close

輪到我來分享我的婚紗照毛片了!!

從拍完那天起 每天都在期待

等了快一個月終於拿到了~

  

從決定結婚時

就有在關注逆光的粉絲團

粉絲頁上幾乎都有標注是哪個攝影師的作品,

偏偏我喜歡的都沒有標,

到了工作室才發現 原來都是店長-賽菇的作品

原本想要多看賽菇的作品 店員竟然說沒有

蛤!?沒有!那我偏要選 哈哈哈哈哈

(這該不會是賽菇的計謀吧XD)

《哦齁~賽菇最近有自己的粉絲團囉!

快去追蹤!!他作品的標題都很好笑XD》


我去年12月決定

賽菇已經排到五月了

到了討論造型當天 跟兔兔及賽菇見到面


到了當天

兔兔的動作真的很迅速又美麗 

而賽菇真的跟網路上說的評價一樣

很北七XD 他跟大頭更是絕配

第一站去林安泰古厝大頭就先不小心以頭撞大燈籠開場

要離開時竟然換賽菇去撞大燈籠XD


從林安泰古厝回來後就換套衣服拍了些景點棚拍景

接下來我們就保持著上車睡覺 下車拍照的節奏


因為前幾天剛從日本回來

眠還沒補完 在車上大家都在睡XD

但下車後 賽菇跟大頭都會講一些冷笑話逗我們

賽菇常常會說:「喔!水~~~就是這樣~!」

但在確認照片時又說:「王~八~蛋~又脫焦了」

聽他在murmur蠻有趣的XD

  

 

而Koly小小隻的超可愛

很謝謝他幫我記得我有哪些道具可以用

不然當天我自己都是處在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的發呆狀態XD

偷偷炫耀一下我自己做的花圈~

   

兔兔也都會隨時注意我們的造型有沒有亂掉 幫我們補妝

  

一整天下來從

一開始有點尷尬的笑

到後來習慣鏡頭比較自然的互動

拍婚紗真的好好玩

比較可惜的是我沒有朋友幫我側拍

看不到一些鏡頭外的有趣畫面XD

(例如攝影師整個趴在地上之類的 哈哈哈)

另外還有一個覺得可惜的是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很多照片都有些模糊 

在信義區拍的照片也不太清楚

不過大部分的照片都好喜歡

  


Ps 狠心買束澎湃的捧花很重要!!

感謝好心的S大版友送我的捧花

賽菇從頭稱讚他到尾 連他作品的標題都說-有束美麗的捧花很重要

  

(Os:那我呢QQ不重要嗎QAQ)

 

 

 

哈哈 這就是我的真心推薦的逆光~

遇見的每個人都好親切!

也謝謝大家之前幫我挑的禮服

明明腿短短還是不要臉的挑了薄紗

還好賽菇幫我抓的角度都看不到短腿

(或是被他刪掉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0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