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要先訂婚後

就速速的找了幾間看對戒

第一間是I-primo 他的每一款都好美

有些看起來簡單但戴著卻很耐看

喜歡的樣式超多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但當時除了價格

另一個是覺得他的樣式我都比較想選玫瑰金的

我屬於黑肉底的人 實在不敢買玫瑰金

掙扎了很久只好回家冷靜考慮一天再決定 

他們的服務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回家看了一個晚上

想說隔天先去看亞立詩 如果沒有喜歡的就要奔往I-primo了


在亞立詩內 說實在跟I-primo的感覺差很多

明明有預約 但人卻多到我看不到放對戒等櫃子 一群人圍在櫃子旁邊 一直套一直套


只好從官網上請他們幫我找類似款

有很多照片上看很美 但不適合戴在我手上

很多kiki拿給我戴過不適合放回去

但擺出來很美的款式

我就一直問kiki說這個我剛有戴過嗎XD

幾乎試戴一輪後

是這幾款在考慮 

1.  

2.  

3.

  

後來是2和3在選

但後來朋友說 2好像美少女戰士喔!!!

立馬決定選3。哈哈哈哈 


最後在幫我套量戒圍時試套的鑽戒

  


他是一個蝴蝶結!!!

超可愛 讓我有點心動 哈

(轉向老公使眼色 但他好像沒看懂XD)


對戒想說比較會常帶 希望可以帶他們上山下海,所以材質我們選了鉑金的

但他比k金的多了一萬多

就看個人的選擇囉!


等了一個月 好險有趕上訂婚日XD

 


 


我們倆都很滿意這副對戒

雖然不是原本亞立詩配的一組

但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我在挑我的對戒時 根本沒空管我老公的款式 他自己就默默挑好了XD)


平時帶著的樣子

  


P.s 好康道相報

1.若是由之前在亞立詩訂過戒指的新人

介紹而來的 

雙方都可以再獲得一隻鑽石筆

 


2.只要寫推薦文 含七張照片 300字

寄信告知亞立詩 就可以獲得2張電影票

詳細資訊:

http://www.aluxediamond.com/tw/content/247-a-luxe-gifts


去之前記得先預約喔

可先上網挑自己喜歡的款式 當天才好找方向

亞立詩鑽石www.aluxediamo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0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