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今年發生很多不在我計畫之中的事

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可以寫有關結婚的文章XDDD

因某些原因 

我們倆是計畫先登記

之後再慢慢準備婚禮

但家人不答應 

討論到最後都各退一步

順序變成

訂婚→登記→拍婚紗→迎娶、宴客


從跟家人提出要先登記到提親、訂婚

中間只有兩個月的時間

兩個月!!!!! 

完全不知道什麼要這麼趕

想說那就一切從簡,訂婚就請兩桌親戚大家吃個飯就好

也不用請新秘換禮服 把錢省下來到結婚用

但在親戚你一言我一句的建議之下

我媽要我去找新秘及禮服 

當時聽到真的很崩潰

當時才剛換工作 一切都還沒步入軌道

又要我這麼短的時間去找我想要的新秘跟禮服QQ

為了這件事跟家人起了點小爭執

有種我明明不想那麼早辦婚禮 

為什麼家人要那麼急著把我推出去的感覺QQ


後來我就想說算了

訂婚一切交給我媽 等結婚我再來自己作主

餐廳就我媽自己決定 

禮服 新秘我就找天假日南下 一天之內解決

當時是連禮服我都不想管了

但看了我媽挑的婚紗店 樣式都沒有很喜歡

(家人找的都是很多鑽飾、蓬蓬紗裙

我想說只是簡單請兩桌應該不用穿這麼誇張 

希望能找簡單俐落的禮服樣式就好)

有些要試穿費  我不想要在沒做功課的情況下去是試穿 

我就在禮拜五回台南的客運上上PTT搜尋我喜歡的店家

很幸運隔天有預約到可以試穿禮服

禮拜六我就只是約了兩間

第一間是家人事先有先去看過,他們的婚紗、態度,一切的一切都很好

他們讓我完全沒有壓力的試穿好幾件禮服,在試衣間也跟他們聊得很開心

有壓力的是我很難找到我和家人都喜歡的禮服

以下是我試穿的禮服

  

第一件是裡面最喜歡的 但上半身的花不太能接受

(連婚紗照都沒有QQ)

 


 

  

  

其他是我希望的樣式 但覺得又少了些什麼

在一個多小時的掙扎下 我還是不希望在這就決定


之後就到了第二間我自己找的工作室-Miss Lena

原本我媽很不屑工作室 覺得工作室的禮服品質一定不會很好 一定沒什麼樣式

在去的路上一直碎念

但在他看到工作室內的禮服後就改口了

他希望我每一件都試穿 每件都好看

工作室內的衣服婚紗都是lena自己設計請廠商製作的

lena說當初就是因為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婚紗才決定自己來設計

他的每一件我也都好喜歡

我好愛這件簡單彭湃的禮服可惜已被訂走

  


以下是我試穿的

  

  

原本想選下面這件

  

她在黃光下好美

家裡是白光 只好作罷

 一直在家幻想穿紅色蕾絲旗袍

但發現我撐不起來QQ

  

最後我選了這件

  

是簡單俐落的款式

  

有想要挑禮服 婚紗的大家

很推薦miss lena喔 

cp值很高 除了特定婚紗 其餘都3500

很適合拍婚紗!!!

(第一間也很推薦 他們服務態度真的都很好)

最後是我訂婚當天的照片:)

 


 


 

我的好朋友們都是正咩  但害羞還是先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0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